姑苏江晚吟

你好
茫茫人海我们相遇自有天意
这里是周嘉程的江晚吟

今天是阴天,冷

怎么说呢 最近心情很不好 偏偏又宣泄不出来 翻了翻手机联系人竟然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放心倾诉我的苦闷 你们有没有好朋友 好到你做什么都无条件包容你 你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我没有 朋友很多 可她们都不喜欢我 我做什么了 一声不吭的疏远我 我在前面走 她们在后面    中间短短的距离我感觉像隔着一道无法跨越的墙 不知道说什么好 太尴尬 我终于理解什么叫:当友谊变成束缚你的存在时,你还是选择一个人前行吧 也许你们又要给我说一堆无用的鸡汤 也许你们会说让我从自身找问题 我 在这里明说 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她们的事 真的 想砸东西 想骂脏话 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这么对我?????(最近一身负能量,望理解)

评论(2)

热度(2)